Translate

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貓頭鷹毛線帽


 宅在家就是勾勾織織的。
 在一堆毛線團裡找出之前織物未用完的剩餘毛線,
 勾著勾著就一頂接一頂的出現了,
 玩剩線好玩的地方就在配色,
 雖然有些傷腦筋,
 但,動動腦才不會老化的太快啦!
 因為太愛買毛線導致我儲藏室都快被毛線堆滿了,
 今年我有個儲藏室改造的大計劃,
 所以.....很需要清庫存,
 要我送人或轉賣是會要了我命的,
 這些都是平常四處亂採買收集的成果,
 也就是我的愛物,
 除了家人是我掛心的首位,
接下來就屬這些收藏了,
再怎麼樣都不能割愛的......
(是說~我佔有慾很強的)
 阿! 離題了~
 跳一下!
 這貓頭鷹帽子是仿製淘宝販售的帽子模樣,
 平常在那找毛線有的沒的亂亂逛,
看到這貓頭鷹真的是愛死了,
 立馬來勾一頂給我家BABY們吧!
 放下手上目前的編織,
 是說.....又來插隊了~





Flag Cou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