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

映月古流2014/11/6插花課


 

花材:紅木芽1/3份、柾木5支、白鳥1支、紅火鶴3支、白色金魚草2支、小菊1支。
插花的當下覺得今天插得很順手,
大致上都有照著我想要的方向走,
只有在紅火鶴時有點給他小小的猶豫了一下下~
其實,我可以再更open mind的說~
今天的小菊雖然插在我覺得很OK的位置上,
但~
他也可以在更適切的位子,
只是人家太沒膽~
就醬!












今天再來分享個笑話~
看了這則笑話讓我中午的咖啡又噴出來了~

在路上偷聽兩個小朋友,
第一個小朋友說:"為什麼挑食的都是小孩子? 家長怎麼都不挑食呢?"
第二個小朋友說:"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,還挑什麼食阿?"
聽完後,
我瞬間石化了,
這簡直是真理阿!
是阿~
我去採買時,也都是挑自己愛吃的為首選咧~



Flag Cou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