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

映月古流2014/5/15插花課



花材:鄉下姑娘1/3份、黃菊2支、康乃馨2支、紫桔梗1支、火龍果5支。

大概是之前火龍果質等太優了,
花莖又粗又長的,
會這麼說是因為這堂課用的火龍果,
花店送來的火龍果綁得像是新娘手捧花似,
枝子都修得短短30公分不到喔!
所以,
那個愛比較的心態就跑出來了。

再者我想我打心裡,
大概就是為了配合這短短卻又美麗的紅色果子,
就那麼給他一個不小心的閃神+手殘,
把主枝鄉下姑娘剪得有些短咧~

一開始因為留作主枝的花葉都很多,
看來就短短又很重似的,
稍稍修剪了枝葉後,其實也還好啦吼~

說也奇怪咧~
把傷腦筋的主枝都整理好就定位後,
黃菊花的位置就出現了,
今天插得還蠻順手的呢~

阿!
今天負責帶名牌的明主同學臨時請假,
所以花作都沒放上姓名,
就由我來標吧!

 張美雪

張有妹

賴鳳珠

施月鳳

 黃綠壘


郭純如


下課要回家時,
市區竟還持續的下著豪大雨,
伴隨著一道又一道的閃電,
在走出團部的剎那間,
覺得我像電影名星還是啥名媛似的,
閃光燈一直打一直打的,
哈!
這樣想法好阿Q喔!
只是現實中我踩在水深及踝處的雨水中,
怎麼想就是一個慘字!
還好,我是穿夾腳托,濕得快也乾得快~
再來慘的事,
MY CAR,
一直想換掉他卻又覺得可惜的就一直留著當代歩的,
結果,
哪天不選,竟然是在這種下大雨的時候,
 冷氣空調”歹歹企”
不開還好車內只是小霧,
一開空調竟然瞬間大霧,
這下可好了,
那個"我一定要把你換掉"的聲音再次出現了,
.
.
.
結果,
才隔了一晚,
早上太陽出來了,我又覺得也沒那麼差啦!
至少沒在下大雨時讓我淋到雨,
就醬!
我又不想換車了!
人吶!


Flag Cou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