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彩虹一抹上身了阿~~~是說,線材真的美翻了!


工具:4/0 & 5/0日規勾針
這本編織書是今年四月初去日本大阪時扛回來的其中一本,
大夥在逛街找新貨時,
我也是沒閒著的咧!
再來是,
我已經有點想不起來是何時敗的這組線,
只記得是特價時敗的,
有多特價?
半價的時候,
本來一絞400大洋的說~
半價等於200大洋,
這樣的美線平常都下不了手,
一看到特價當然要先買再說~
收到的線材是這樣一絞絞的,
老實說這樣真的看不太出來線的色彩變化,
只約略的看出應該徧紅紫色系。

在把線材繞成卷時,
才發現他的色彩真的很豐富,
由紅到紫再到綠的~
因為看到這樣的色彩變化,
著實讓我小小的猶豫了一下,
安捏甘賀?
心想反正也不過是200大洋,勾下去不行再拆不就得了,
就這樣給他開工勾下去了~


可就在勾到這時,
我的媽媽呀!
怎麼會有這種粉紅色?
在繞線時怎麼沒看出來有這個粉紅咧?
太粉紅了吧?
這樣的粉紅會讓我不敢穿吧?
人家姑娘我衣櫃子裡,可是沒一件衣服是這樣粉紅色的呀!

在抱著要拆&不拆這樣的疑慮中,
把這衣給勾到這模樣,
好想就此打住停下來的說,
雖說勾成背心也不錯看,
但,
總覺得這樣子好像不是最完整的,
那個龜毛個性又跑出來,
還是好好的完成這件春日的小外搭吧!
啊就這樣繼續給他勾了兩隻袖子,
完工。

這是衣服下擺的勾編花樣,
初看織圖時看不出來,
等勾好了後才發現這環環相扣的模樣~
整燙完成後,
看著這彩虹般的色彩變化,
心裡頭一直不停的讚嘆不已呢~
太美了!

Flag Coun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